我的回憶落在枋寮車站 2010年初 我和簽約 長達一輩子的老爺  摸黑開了近四個小時的車程 來到枋寮 為的就是 南迴鐵路之旅 至今 仍讓我懷念深深 想起了 枋寮車站 是該再次拿 景觀設計出來回憶一下嚕 冬天清晨六點的枋寮 天未亮 枋寮車站 在我還沒有來到現場之前 我對於枋寮車站 有點小看了它呢 還請 褐藻醣膠美麗的格友 馬麻與我  幫我問問是否在枋寮車站可以刷卡呢 哈哈 真是抱歉呢 我以為 它是招呼站啦 招呼站 就是自己招呼自己啦 呵 開幕活動呵 可愛的枋寮人 不要罵我耶 是我 不懂事啦。。。。。 站前 那個大叔 剛泳渡黑水溝過來探親的 我的夢想列車 這聲音一直撼動著我 我的心也 酒店打工噗通噗通的跳著 鐵道的那一旁 有彩繪的舊建物 都快一年了 至今 還不曾來過第二次呢 藍皮的普快 每天的清晨六點多 在枋寮第一月台 等著我呢 終於 來到枋寮的 保濕面膜心情 久久不能平復 枋寮車站 真的很有規模啦 1941年12月15日設站,為西部幹線終點站。 1943年8月林邊=枋寮間因戰時需要而拆除。 1953年1月16日復舊。 1991年12月16日於本站舉辦南迴鐵 找房子路通車典禮。 1992年1月15日南迴鐵路全線進行「臨時營運」。 1992年10月5日起南迴鐵路全線正式營業,環島鐵路網完成。 那鄉下人的行李 也同時和我們上了普快 如果 我也搬來枋寮住 那不就可 西裝外套以天天搭普快囉 這個問題 我想過了  但是 老爺叫我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右側小鐵門 拉下來了 當時 還沒買p90 那牆上的一串是蓮霧 因為照的不清楚 特此說明 車站地下道 明亮乾淨 這是從台東回程 再次到了枋 建築設計寮的那個下午 小鐵門開了 哇 終於看清楚 枋寮車站的樣子囉 那個黑的雕像是誰呢 我以為那些粉鳥 是真鳥 停在牆上呢 枋寮的舊鐵道區 也有規畫關於鐵道的藝文村 不過 我沒去逛耶 只有開車路過看看 枋寮 枋寮 我會再去的 房屋買賣 因為 我的普快 因為我的南迴 因為 我還想繼續火車之旅啦 不過 也是要老爺願意陪我 不然 又要叫我滾。。。。 相關文章  其它的景點 太多了 有興趣 可以點  分類:  雲嘉南高屏  摸黑出門。車過枋寮  南迴鐵路。窗外太 找房子平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f92xffk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